缘浅的丸子

莲梦美咲·飞鱼奇迹:

#cos速报# #罪恶王冠# #金鱼装楪祈# 

出境楪祈:@KM特工队-二萌-相乐我妻美如画 

摄影&后期:@DML48_莲梦美咲_飞鱼创造奇迹

后期协力:@KM特工队-二萌-相乐我妻美如画 

服装提供:@mosa_无邪 

后勤:@目前我叫二胡酱O_O@目前我叫三弦酱O_O @Another_银子_良民组1号 @病娇的老爷-岚少中毒 @释魔团_CA_璃君 可爱的双胞胎 

【总之万分感谢大家!低温战士们辛苦了!】

这应该是我少有的亲力亲为去认真后期的一次了。

拍的还不算太满意,以后再接再厉。

嘛,实在太晚了,身体和脸部的磨皮是协力做的,质感不太好,但是不想改了,加了杂色稍微对付了下。

下次等正片的时候,再好好做吧(笑)。

那么,晚安。

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59)